瘦身,超音波溶脂,體外溶脂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超音波溶脂效果怎麼樣 吸脂減肥怎樣實現瘦身的 體外溶脂要多少錢 超音波溶脂減肥技術優點 超聲波吸脂瘦身的效果 體外溶脂黃金曲線塑身
 


HOME > 體外溶脂黃金曲線塑身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體外溶脂黃金曲線塑身

當人成年後,由於脂肪細胞在人體內數量是恆定的,普通的減肥瘦身方法只是暫時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,因此容易反彈。而體外溶脂塑身術是直接減少脂肪細胞數量,能有效祛除多餘脂肪量, 確保減肥瘦身不反彈。

體外溶脂塑身術是通過注射的方式,將溶酯酶注射於身體脂肪堆積處,酶的生物活性被激活並開始逐步溶解堆積的脂肪,將固體脂肪溶解成液態油脂後,用儀器把油脂從脂肪膈中排出體外,從而達到瘦身及重塑身材的目的。

體外溶脂酶注射由世界消脂協會中國事務局局長、亞洲消脂減肥王郝治華教授領銜的溶脂專家團親自操作,技術成熟,精細,創傷小,能有效溶解堆積的脂肪,定向溶脂,不傷及人體血管、神經及軟組織。瘦身後皮膚絕無凸凹現象,形體雕塑中心採用目前最高端的德國內窺鏡技術,在內窺鏡監控下操作精準無誤安全無痛,術後恢復更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