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身,超音波溶脂,體外溶脂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超音波溶脂效果怎麼樣 吸脂減肥怎樣實現瘦身的 體外溶脂要多少錢 超音波溶脂減肥技術優點 超聲波吸脂瘦身的效果 體外溶脂黃金曲線塑身
 


HOME > 超聲波吸脂瘦身的效果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超聲波吸脂瘦身的效果

首先,整形專家告訴我們,超聲波吸脂瘦身採用的儀器所發出的頻率只與脂肪細胞頻率相同,並不會與血管、神經、內臟等組織發生共振,故而對人體組織無損傷。超聲波吸脂瘦身可以應用在身體的各個部位,腰部、腹部、臀部、大腿內外側、小腿、面部、頸項、手臂等因脂肪堆積而造成的肥胖、外型不美觀者,從而達到理想效果。

其次,超聲波吸脂瘦身是目前不做的選擇,這種整形手術短、無痛苦、奏效快、不易反彈等優點,正逐步成為減肥族的新寵。超聲波吸脂瘦身抽取的是皮下脂肪,超聲波吸脂減肥儀所發出的頻率只與脂肪細胞頻率相同,並不會與血管、神經、內臟等組織發生共振,故而對人體組織無損傷,將人體局部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,以達到瘦身及改善體形的目的。

  超聲波吸脂瘦身的優勢:
1、設備優勢:超聲波吸脂系統,採用當前最先進的吸脂設備,集成了中韓領先的高端進口數字定位系統,為瘦身手術的安全性與絕佳的吸脂效果奠定了最堅實的基礎。
2、精確定位:通過瑞士原裝進口系統的電磁探測、定位技術,以其獨特的電磁脈衝動能對人體脂肪進行準確的探測與分析,瘦身的部位一瘦到底,不應該瘦的地方一點不減。
3、效果優勢:超聲波吸脂採用獨特的數字定位技術,吸脂更加精準,均勻。完全避免了傳統瘦身後皮膚凹凸不平現象的發生。手術創口僅米粒大小,基本不會遺留傷口痕跡,沒人知道改變的秘密。精確瓦解人體多餘脂肪的同時阻斷脂肪細胞再生,手術傷口小,瘦身效果顯著,術後恢復快,輕鬆不會反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