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身,超音波溶脂,體外溶脂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超音波溶脂效果怎麼樣 吸脂減肥怎樣實現瘦身的 體外溶脂要多少錢 超音波溶脂減肥技術優點 超聲波吸脂瘦身的效果 體外溶脂黃金曲線塑身
 


HOME > 超音波溶脂減肥技術優點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超音波溶脂減肥技術優點

隨著科技的進展,減肥的方法越來越多,超音波溶脂減肥技術就是其中一種。那麼超聲波溶脂減肥技術的優點有哪些,下面就由整形醫院的專家給大家進行詳細的介紹。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
在進行超音波溶脂減肥治療時,減肥儀發出的頻率只與脂肪細胞頻率相同,並不會與血管、神經、內臟等組織發生共振,故而對人體組織無損傷,將人體局部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,以達到減肥及改善體形的目的。

  超聲溶脂的減肥方式:
超音波溶脂選擇性地摧毀脂肪細胞,去除佔脂肪體積的90%的液體部分(脂肪酸),而細胞四面的網狀結構如血管、神經、淋巴管及纖維結締組織等結構為度組織,不易為超音波所摧毀,得以完美地保存。

  超音波溶脂減肥技術的優點:
1、超聲波溶脂減肥術能正確把握各部位溶脂的脂肪程度,均勻;平整;光滑;可倖免吸脂減肥帶來的不規則;凹凸不平的病發症,由於超音波溶脂可使脂肪細胞完全融解,排出體外,可完全倖免脂肪栓塞等嚴重的病發症。
2、能選擇性的融解;清楚多餘的脂肪細胞,不摧毀正常的細胞間質;血管;神經,這與吸脂減肥不分青紅皂白的摧毀正常細胞結構有著鮮亮的對比。
3、超音波溶脂減肥術能量具有能使鬆弛的皮膚回縮作用,這對腹部皮膚鬆弛的肥胖,具有良好的皮膚收緊;平整;光滑的目的。這些優點是傳統的吸脂不能具備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