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身,超音波溶脂,體外溶脂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超音波溶脂效果怎麼樣 吸脂減肥怎樣實現瘦身的 體外溶脂要多少錢 超音波溶脂減肥技術優點 超聲波吸脂瘦身的效果 體外溶脂黃金曲線塑身
 


HOME > 超音波溶脂效果怎麼樣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超音波溶脂效果怎麼樣

整形美容專家講,超音波溶脂減肥手術源自法國,主要是運用低能量激光和射頻,超音波相結合,隔著皮膚將脂肪熔化,由於人體對已融解的脂肪有一定的代謝功能,因此,即使是腰、腿、背等脂肪較厚的部位,在雅偲專利溶脂減肥後,也只需牙籤大小的孔將脂肪擠出即可。雅偲超音波溶脂減肥真正做到了無需開刀,不損傷皮膚、血管、神經、肌肉等人體組織,從而克服了傳統吸脂術中難以倖免的一些下良反應和並發症。真正做到無需留院觀察隨做隨走。

無論您是肚腩、腰部、臀部、手臂、大腿還是小腿有過多的脂肪,通過超音波溶脂均可消脂減尺寸,收緊鬆弛皮膚,重塑完美身材。此方法是繼負壓、電子、超音波、共振吸脂肪之後最新一代減肥技術,採用特定波長和頻率的光波協同作用於指定的吸脂肪部位,經過短短40分鐘就能達到一勞永逸的瘦身效果,所以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歡。